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首席专家黄大勇教授获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6日,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中心首席专家黄大勇教授申报的项目获准立项。这也是我校该类项目的首次成功立项,切实体现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有行动、长师有作为”的要求。

重庆市社科规划办为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按照重庆市委关于深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部署,对标服务“一号工程”要求,开展了2023年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工作。申报项目经成渝两地专家评审,重庆市社科联审核,2023年度共有15个项目立项。

据悉,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持续融合,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与四川省社科联共同协调,启动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申报立项项目立足学科前沿,充分反映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发展,对于加强产业联动、健全合作机制,优化我国区域经济布局和对外开放格局,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中心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