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机关三工会举办校园郊游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3

为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健康向上的文体爱好,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128日下午机关三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了校园郊游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会员集体在图书馆门前留影。然后,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绕行游览鉴湖。初冬的鉴湖,波光粼粼,水天相映,黑天鹅、野鸭在岸边嬉戏玩耍,一派祥和。老师们舒展拳脚,健步前行,不时驻足观望拍照,抑或惊叹校园变化,抑或感叹岁月匆匆。

绕行鉴湖后,工会会员一行至图书馆9楼,参观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知识普及馆,深入了解了研究院普及馆展览内容、展示方式以及教育推广效果。

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舒展了筋骨,更放松了身心,接受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十分有意义。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