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当选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31

1111,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与MPA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庆科技学院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治理创新与基层实践”。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等市内高校,及重庆行政学院、各区县党校系统的16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经过大会推荐选举,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当选为重庆市政管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据悉,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成立于1998年,是研究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推动行政管理科学发展、为政府行政决策提供参谋和咨询的全市性学术团体。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市长王鸿举同志曾担任学会名誉会长,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黄奇帆曾担任学会会长,重庆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谢金峰同志为现任会长。

(中心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