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喜报:中心3位教师喜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28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西部项目立项名单。长江师范学院共有8个项目获批立项,中心3位教师喜获立项。其中,陶少华教授、信桂新博士分别立项年度一般项目,李锋博士立项西部项目,实现了中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连续四年不断线,今年更实现了立项数的新突破。


近年来,中心立足我校“一山两江”(武陵山区、长江上游和乌江流域)的独特学术地标,科学谋划,围绕基层治理、生态治理、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四大方向整合研究团队,深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在国家级项目、省部级奖项、高质量论文和理论文章、资政报告省部级领导批示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专职科研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强有力领导,同时也展现了在学校科研创新大局中特别是人文社科研究领域专职科研机构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中心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