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召开2023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72

为保障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地推进,97日下午,中心召开了2023年秋期开学工作会。会上,中心副主任信桂新博士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引领、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教学教研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新学期拟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在高级别项目、高水平论文、学术专著方面接续努力,持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把握外出学术交流和培训进修机会,提升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规范中心日常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锋博士对中心日常工作情况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会议听取了中心教师对自身教学科研进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对中心秋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听取汇报后,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作总结讲话,对中心工作及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上半年工作总体向好、各项指标稳中有升,望老师们继续保持“滚石上山不松劲”,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同时坚守“课比天大”的初心,上好课、搞好教学工作;二是以基层治理、生态治理、乡村振兴为方向整合研究团队、催化科研成果,激发中心教师科研合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进一步凸现中心研究特色和“一山两江”(武陵山区、长江流域、乌江流域)科研品牌;三是强调安全问题责任重如山,要增强意识形态、人身财产、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中心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