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两院一中心”联合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28


         202329日,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管理学院、财经学院(两院一中心)在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二楼联合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选题论证会。本轮选题论证会共邀请来自陕西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云南大学的4位社科研究专家现场进行指导。会上21位教师以拟申报选题与专家们进行深入讨论。专家们基于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经验,从选题的规范性、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给与会教师进行了指导,提出选题优化建议。

   为提高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更好地开展有组织的科研,遵循“统一安排、强化论证、重点打造”的工作思路,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推动经管类学科抱团发展,努力为教师们提供高水平交流。

中心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