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刘海博士参加2023年涪陵区社科智库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01

222日,中心刘海博士应邀参加涪陵区社科联智库工作会。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区智库办主任陆永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刘海博士与各智库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和探讨,代表中心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了贫困地区扶贫开发中心2022年度建设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陆永华主席对各智库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智库单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上加强谋划,通过举办有特色、有价值的智库活动持续提升涪陵智库知名度和影响力;研究上加大力度,通过选题论证、深入调研、精心撰写产出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科学决策参考。

(中心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