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2022年中心成功立项一批省部级项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633

   机构整合以来,中心按照“明确职能、优化架构、强化责任”的要求,坚持学科导向、聚焦研究方向、整合研究团队,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涵建设,助力申硕攻坚和一流专业建设,不断开拓专职科研机构发展新局面。

   2022年,中心累计撰写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书20项,成功立项10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中特理论项目、智库面上项目、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省部级项目8,初步形成了以“一山两江”为标识,以基层治理、生态治理、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为方向互为支撑的协同创新项目群。

2022年中心获批立项的省部级和厅局级项目

(中心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