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会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16

管理学院、财经学院、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会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更好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本着“统一安排、强化论证、重点打造”的工作思路,决定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会,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14日(星期三)下午4:006:00

二、会议地点

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明德楼120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老师

参会专家: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李良品教授、青年教师胡江霞副教授。

科研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

四、会场要求

(一)入场要求。请参会人员务必于会前10分钟在指定区域全部入座完毕,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二)防疫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不在会场随意讲话或走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