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武陵求索社开展2022-2023学年干事招新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605

为推进社团建设,新学年招新之际,武陵求索社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于2022114日至116日在行健大道摆点招新,并于119日晚在武陵山区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招新面试。

遵从疫情防控要求,面试过程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中,新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回答提问等环节充分表现自我。社团指导老师和干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面试,最终选拔出32名同学为武陵求索社团干事。

本次社团招新,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能力的机会、成就自我的平台。希望新加入的同学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社团发展拾柴添薪、再创佳绩!

(撰稿:周红亚;图片:李春莲;           

审核:陈成龙;复核:信桂新)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