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武陵求索社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677

1021日下午,武陵求索社全体干部成员齐聚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领导及社团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成员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强调社团全体同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社团成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立足专业知识,力求在未来的道路上成为一名国家需要、造福人民的合格人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两位老师勉励全体同学好好学习,加强社团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把武陵求索社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队伍,一个有理想和凝聚力、执行力的优秀社团。

撰稿:李春莲;图片:安瑛琪;审校:陈成龙;审核:信桂新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