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我校两个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顺利通过市教委评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335

我校两个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顺利通过市教委评估

 

近日,重庆市教委通报了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集中评估结果。我校两个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乌江流域社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武陵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分别获得良好合格等次。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平台及团队建设,两个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均为独立设置的专职科研机构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坚持把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把资政呈到领导案头上,把学问做到百姓的心坎上成为学校打造“一山两水”(武陵山区、乌江流域、三峡库区)学术地标的领头雁,承担了一批以“乌江流域”“武陵山区”命名的国家社科、自科项目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推出了系列学术著作、理论文章及资政成果,形成了良好的学术声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悉,全市52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5个基地优秀等次、15个基地良好等次、27个基地合格等次、5个基地被要求限期整改。我校将以本次检查评估为契机,根据市教委有关要求,把推进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抓手,不断优化体制机制,突出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平台建设经验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