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南少数民族传统村落振兴中的社会风险防范研究”以“优秀”等级结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262

日前,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西南少数民族传统村落振兴中的社会风险防范研究”(证书号:20221476)以“优秀”等级结项。该成果紧紧围绕西南少数民族传统村落振兴过程中社会风险防范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所有调查、引用、论述、结论都坚持正确的导向,遵循马克思主义和现行方针政策的内容,对西南少数民族传统村落振兴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全面深入分析,提出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防范社会风险、化解社会风险的可行性建议,丰富了中国传统村落保护理论和现代治理理论,为传统村落的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

 评审专家认为,该项成果“有创新、有特色、有建树”:一是宏观审视与个案深度剖析相结合,二是理论应用与实际研究的结合,三是文献资料、民间资料与田野调查资料等多种资料的恰当运用。

 

记者 孔霜霜 )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