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学党史 办实事】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专家团队开展“816工程”遗址遗产资源活化利用调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07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720日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专家团队一行四人赴白涛街道开展“816工程”遗址遗产资源活化利用调查。

专家团队与建峰集团相关负责人专题研讨了“816工程”遗址遗产资源赋存、利用现状及存在的问题,816工程人物及816故事,并围绕“打造816景区、讲好816故事、弘扬816精神、叫响816品牌”交流了意见。

座谈会后,在建峰集团负责人的带领下,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了“816工程”麦子坪生活区、816军工小镇、816工程兵营房区、一碗水烈士陵园及816工程景区,基本摸清了816工程遗址遗产资源赋存状况和利用现状。信桂新博士表示,课题组将紧密结合党史教育、乡村振兴、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等,就816工程遗址遗产资源活化利用加快撰写高质量的资政报告和理论文章供领导决策参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