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石鹏调研中心新型智库建设情况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379

68日下午,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涪陵区委会主委石鹏一行4人考察调研中心新型智库建设情况,并就共建民革涪陵区委会智库进行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永生主持会议,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执行负责人谢正发及中心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米永生副校长首先对石鹏副主席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希望借助民革涪陵区委会履职平台让科研人员发挥更好作用,进一步提升长江师范学院科研工作水平,更希望与民革区委会合作,着眼于大格局、大思路、大协调,共同建设好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和民革涪陵区委会智库,获得大成果。

智库执行负责人谢正发介绍了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建设情况,民革涪陵区长江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陈成龙汇报了支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情况。

石鹏副主席对我校智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长江师范学院为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各领域人才济济,民革涪陵区委会同长江师范学院合作建立智库,可以在参政履职方面借助“外脑”,让民革区委会内脑外脑并用,更好地发挥好帮手作用,可以在发现和培养民革高精尖成员,为民革涪陵区委会自身的履职参政、理论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与会同志就合作建设民革涪陵区委会智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商定,尽快细化合作共建民革涪陵区委会智库事宜,落实工作协调机制,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