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学党史 办实事】中心举办武陵求索社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194

528日,由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武陵山片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主办,武陵求索社承办的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于在武陵山区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

乘风破浪、天道酬勤,考研作为人生又一重要分水岭,如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学子选择的道路。武陵求索社指导老师认为“考研成功就是改变命运”,并乐于为社团成员提供考研指导。至今,从武陵求索社走出的考研成功者不胜枚举。为此,社团邀请2021成功上岸的优秀学长学姐再次回到“风水宝地”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


陶成威同学是武陵求索社第一届社长,以394分成功考取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研究生。他分享了英语备考的经验,提到要对英语学习进行整体规划,并展示了考研时的资料、笔记及其总结的学习方法,最后勉励在场同学“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成就别人不能成就的成就!”

王琴同学是武陵求索社第一届宣传部部长,以371分成功考取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院研究生。她建议在择校择专业中,可从研招网、目标院校研究生官网、直系学长学姐、微博超话、知乎经验贴、考研公众号等途径收集相关信息;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政治的备考建议。

方丽平同学是武陵求索社第一届学术科研部部长,以364分成功考取西南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民族学研究生。她以身说法,从择校建议、政治、英语、专业课、心得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她的备考过程与建议,希望大家要做好大小计划,坚持坚持再坚持!

最后,武陵求索社指导老师姚茂华博士对大会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