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李保海到长江师范学院调研(转自重庆社科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480

3月25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保海带队到长江师范学院对智库、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保海一行先后调研了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和重庆民族研究院。在听取了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和相关部门工作介绍后,李保海对长江师院近年来社科工作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江师院社科工作观念新、工作实、效果好、后劲足。同时,对长江师院的智库及科研工作,谈了几点认识:要厘清定位,充分发挥长江师院在乌江流域、民族问题等方面的研究优势,处理好“全”与“专”的关系,实现差异化发展;要突出特色,强化特色就是优势的理念,把特色发展作为立身之本,在绿色发展和民族共同体研究上多出成果;要突破重点,在智库研究的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上下功夫,强化精品意识,找准重点、精耕细作,打造拳头产品;要整合资源,探索与涪陵区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强与其他高校、乌江流域和武陵山区的沟通协作,善于借力借势,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力度,注重机制创新,激励与放权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实现可持续发展。李保海表示,市社科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项目、智库、科普等工作上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助推长江师范学院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家林主持调研座谈会。市社科联智库、规划、普及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