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姚茂华副教授提交的资政报告获市领导重要批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4351

近日,从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公室获悉,中心姚茂华副教授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渝湘黔边城协同发展合作区的五点建议》被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重庆社科智库成果要报》2021年第4期(总第179期)采用,呈送市领导参阅并获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克华批示。

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设立以来,围绕中心、突出特色、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旨在于彰显专家库、智囊团的支撑作用,建设党委政府信得过、用得上、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色新型智库,更好地服务于武陵山区生态保护、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与文化传承,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力争尽早迈入重庆新型智库建设“第一方阵”。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