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刘安全博士申报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获准立项规划一般项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435

       9月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准立项11项,立项数量居全国高校第142位、重庆市第6位。今年,我校获批立项课题学科涉及5个学科,民族学7项、管理学1项、国际问题研究1项、中国文学1项、人口学1项。  本年度全国民族学学科共立项314项(重点项目17项、一般项目164项、青年项目38项、西部项目95项),314个项目中共有130家单位立项,我校立项7项,排名全国第6位、重庆市第1位;民族学一般项目立项数居全国第3位。

        中心刘安全博士申报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获准立项民族学规划一般项目,这也是刘博士主持的第二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