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信桂新博士的论文荣获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248

        2019年12月7日至9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报告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共有120个不同单位的100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大会除了表彰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业工程杰出贡献奖40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八届青年科技奖10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工作突出贡献奖40名,同时评选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奖40篇。

        中心信桂新博士的论文《用熵权法和改进TOPSIS模型评价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后效应》入选,荣获中国农业工程学会40周年优秀论文奖。该论文已于2017年发表在农业工程学科一级学报《农业工程学报》上,截至目前,该文在知网引用次数93,下载量2251,Google Scholar中的引用次数为14。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