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武陵学术沙龙第十五期: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前沿分享及课题申报技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586

讲座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前沿分享及课题申报技巧

讲座时间:20191030日(星期三)下午2:30-6:00

讲座地点: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一楼演播厅

主 讲 人:王志章  教授

参 与 人: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政史学院、传媒学院、乌研中心及全校感兴趣的师生60余人。

讲座内容:

以国家视野,分析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研判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要点;主讲嘉宾与师生互动交流,面对面指导有意申报者如何选题。

主讲人简介:

王志章,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大、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10余项,发表论文100多篇,尤其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研究有独到见解,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文本写作非常有心得。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