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陶少华副教授、黎艾艾老师合作编著的《乡村旅游服务礼仪规范》在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333

       2019年6月,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了陶少华副教授、黎艾艾老师合作编著的《乡村旅游服务礼仪规范》一书。

       该书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针对旅游礼仪的专业性研究较少、深度不够的现状,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接待礼仪水平为目标,在准确把握乡村旅游礼仪现状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乡村旅游礼仪进行深入细致分析,将旅游礼仪的普遍规则与乡村旅游的特点结合,开创性地总结提炼出乡村旅游礼仪的规律和动作规范,并以原创性图片和文字阐释相结合,做到图文并茂,既体现理论深度,又具有实践的可操作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