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陈成龙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832

       


陈成龙,山东日照人,民革党员,西南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土地利用、农业资源与环境方面的研究。现为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职研究员。

近年来,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主持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等省级项目3项,以及涪陵区“十四五”前期重点调研项目、民革重庆市委会年度项目等4项;聚焦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治理及小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在《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and Assessment》《环境科学》等SCIEI期刊发表论文6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提交的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资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同时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方面,多次获得民革重庆市委会和涪陵区委会表彰奖励。个人多次荣获民革涪陵区“优秀党员”称号。

为本科生讲授《土地与房产管理基础知识》等课程。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