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29日下午,中心召开了2024年春期开学工作会。会上,中心副主任信桂新博士结合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平台建设、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党的建设、团队建设、日常安全几个方面,梳理了2024年中心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强调要确保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顺利通过中期验收,确保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不断线,确保高水平科研成果持续产出,按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

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详细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的各项要求,并对中心工作及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积极迎变、主动求变,把个人的教学科研融入学校的发展大战略,深度融入、支持学校学科专业群建设;三是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增强底线思维和阵地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的绝对安全。

(中心办公室 供稿;中心支委会 审核)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