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917日上午,文旅融合发展与MTA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吉首大学首届MTA导师聘任仪式在张家界校区举行,新遴选的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导师、文旅产业的专家以及长江师范学院、铜仁学院等高校的学者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聘任仪式和研讨会两个阶段,聘任仪式由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教授主持,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致辞。研讨会由吉首大学原正校级督导、湖南省旅游学会首席专家张建永教授主持,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作总结讲话。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向从武博士与武陵山研究中心熊正贤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我校武陵山区研究中心的熊正贤、陶少华、刘安全、谢正发四位教师以及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名清等29位旅游界精英被聘为吉首大学首届MTA校外导师,吉首大学尹华光、鲁明勇等17位老师被聘为校内导师,校内、校外导师将共同承担起MTA研究生的教育与培养工作。在研讨会阶段,武陵山区研究中心主任熊正贤教授作为唯一的高校教师代表做了精彩发言,获得与会专家和研究生的好评。

据悉,吉首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于2019年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旅游管理学科获批吉首大学“双一流”重点培育学科。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是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8年新申报获得的硕士点,2019年正式招生,首届招生10人,2020年拟招19人。我校受聘的四位导师将从今年开始实质性参与吉首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培养工作。

        我校教师获聘为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导师并参加此次会议,将会加强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扩大我校在旅游学界的影响力,为我校锻炼培养了研究生导师队伍,更为我校成功申报旅游管理硕士(MTA)授予权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