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与管理学院联合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24

1011日,中心与管理学院联合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并特邀西南大学、云南大学4位资深专家参与指导。会上,科研处处长吴文教授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两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的精神和要求。

与会专家分析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的特点,对2024年申报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研判,针对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的选题作了现场指导。最后,管理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兼)郑万军教授作总结发言,感谢与会专家对中心及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坚持做有组织的科研,勉励申报教师要坚定信心、提早谋划、精心准备,不断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中心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