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我校加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力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696

619日,学校校长黄大勇、副校长张明富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前往三峡大学,宾主双方洽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

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对黄大勇校长一行表示欢迎。黄大勇校长从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水平、申硕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简要剖析此次到三峡大学的目的,并表示长师非常高兴与三峡大学合作。张明富副校长对三峡大学的校园环境、办学历史、人文底蕴、科研实力给予了赞誉,就长江师范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期,需要同饮一江水的三峡大学给予支持与帮助进行了交流与感谢。

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对三峡大学从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具体建议。邹坤指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既能提升生源质量,更能提升培养质量,是合作多赢的好事。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我校科研处、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武陵山民族理论政策研究中心等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与精准对接。

最后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表态给予全力支持,并要求分管领导与对应二级单位负责人就联合培养工作按照合作协议进一步精准对接、加强交流,从导师选聘、宣传招生、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将工作细化落实,实现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顺畅、高效、双赢。我校黄大勇校长强调,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要结合这次会议共商的具体事宜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进一步完善。各对接二级单位要严格按照三峡大学选聘导师要求积极联系推荐,对三峡大学硕士招生政策给予宣传介绍,后续加强选聘导师管理,提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水平和质量,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