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姚茂华博士关于扶贫教育基地体验基地的资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354

 武陵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姚茂华博士领衔的研究团队提交的资政报告《在巫溪县打造我市扶贫教育基地体验基地的建议》得到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李静部长的肯定性批示。

 巫溪县天元乡是重庆市十八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是我校对口帮扶单位。受市教育扶贫集团驻天元乡工作队、巫溪县天元乡的委托,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的要求,武陵山中心姚茂华博士领衔的课题组精心组织研究,并向重庆市提出了《在巫溪县打造我市扶贫教育基地体验基地的建议》。

 2018828日,根据市委常委、统战部李静部长的指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召集市委统战部、市教委、市扶贫办、市旅发委、市农综办、市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巫溪县、天元乡和金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对《建议》进行了审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建设重庆市扶贫教育体验基地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充分肯定了《建议》所提出的建设方案。市委常委、统战部李静部长对《建议》做出了肯定性批示。

    据悉,课题组先后五次深入天元乡,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推进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关建议,有利于加快扶贫教育体验体验基地建设,巩固和加快天元乡脱贫攻坚进程。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