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旅游研究所专家受邀考察涪陵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627

42日,应涪陵区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邀请,中心旅游研究所专家团队对武陵山旅游区进行了考察,并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此次活动由中心主任熊正贤教授带队,旅游研究所所长陶少华博士、刘安全博士,汤建容副研究员参加。

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白建银副书记,以及四个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白书记对研究所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陵山旅游区的概况,以及与中心合作的意向。中心主任熊正贤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团队结构、科研实力,表达了与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合作的期待。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就项目策划、旅游宣传、资政撰写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活动是中心研究成果应用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次实践。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