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关于开展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重大联合攻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881

各教学院(部)、专职科研机构:

  根据重庆市教委及评估专家对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期绩效评估提出的意见,尤其是重大联合攻关项目不能聚焦协同创新中心主要关注的问题。经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后期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拟围绕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相关问题,面向校内外开展重大联合攻关项目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资助额度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重大联合攻关项目设立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原则上,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元、重点项目资助额度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3万,本次拟资助各类项目10,宁缺毋滥。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原则上,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三、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

  (一)项目需填写纸质申报书,纸质申请书一式六份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查盖章,统一报送。

(二)原则上,项目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可参与两个科研项目的申请。

(三)本次项目申报已拟定选题方向,申报者可根据指南自行拟定选题,评审时优先考虑具有较好前期基础、跨地域跨部门联合申报的选题。

(四)申报时请注意项目完成时限,原则上所有项目完成时间为2019530日,重大项目成果需出版专著1部并撰写资政报告被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1份(或出版专著2部);重点项目需要出版专著1部,或撰写相关的资政报告2份,且被地厅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一般项目需要完成5万字以上的高水平调研报告1份。项目成果在终期检查验收时,达到专著出版要求的成果,出版费用由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另行资助。

(五)所有成果出版时均需将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作为第一署名单位,如不能接受这一要求的申报者请勿申报。

(六)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内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追回划拨经费,并保留追究申请人所在单位管理责任的权利。

(七)项目经费分三次拨付,开题后拨付20%,中期检查合格后拨付30%,结题后拨付50%,按照财务制度凭发票报销。如果延期半年以上结项,后期资助经费减半;延期1年以上结项,后期资助经费不予拨付。

(八)材料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18108日,申报材料电子版发到1304021340@qq.com;校内申请者纸质申请材料直接报送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校外申请者纸质申请材料请直接邮寄,申报书、活页均需一式6份,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长江师范学院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408100

  联系人:谢正发,电话:17725083958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8926

附件1: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重大联合攻关项目指南.docx

附件2: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联合攻关项目申报书(模版).doc

附件3: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联合攻关项目论证活页(模版).doc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