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简报

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

举办首期“资政报告专题研讨沙龙

 

331下午,重庆市新型培育智库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智库成功举办2022年第一期“资政报告专题研讨沙龙”。

 

本期沙龙以资政报告研修为主题,邀请涪陵区社科联二级调研员何侍昌,财经学院院长熊正贤教授,乌江流域社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曾超教授,武陵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刘安全教授,科研处谢正发副处长等5位专家,为我校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武陵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的4位老师提交的资政报告进行了现场指导。研讨内容涉及“小巨人”企业上市新媒体营销、城市灾害应急管理、生态补偿机制等热点问题。此次沙龙由刘安全教授主持,约20余名师生全程参与并观摩了本次资政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