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熊正贤教授受邀参加“首届乡村振兴西部论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8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效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26-7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四川农业大学共同举办的首届乡村振兴西部论坛在成都举行。本届乡村振兴西部论坛本年度主题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论坛除了主会场之外,还设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三个平行论坛。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等5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中心主任熊正贤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承担“乡村振兴专场1”的点评专家,对来自东北农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学者的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