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熊正贤教授关于特色小镇方面的系列成果在CSSCI期刊上发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346

      《云南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9年02期刊登了熊正贤教授的研究成果《特色小镇政策的区域比较与优化研究——以云贵川地区为例》。文章系统梳理了国家有关特色小镇建设中土地流转、融资模式、财税支持、人口流动方面的政策,并以云贵川地区为例,比较了三省政策差异,发现云贵川地区在贯彻国家政策的同时,形成了各自的政策特色。

      《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9年02期刊登了熊正贤教授的研究成果《乡村振兴背景下特色小镇的空间重构与镇村联动——以贵州朱砂古镇和千户苗寨为例》。文章基于特色小镇四维空间的构建和镇村联动耗散结构的运行机理分析,以贵州朱砂古镇和千户苗寨为例,系统归纳了特色小镇空间重构和镇村联动发展的基本经验和发展规律。


        上述重要期刊论文,均是熊正贤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项目《云贵川特色小镇同质化问题调查与差异化策略研究》(17BMZ099)的阶段成果。



论文下载: 特色小镇政策的区域比较与优化研究_以云贵川地区为例_熊正贤.pdf

乡村振兴背景下特色小镇的空间重构与镇村联动——以贵州朱砂古镇和千户苗寨为例_熊正贤.pdf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