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中心信桂新博士赴四川广汉调研和汇报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689

编制乡村振兴规划,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阶段性谋划,是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分类有序推进的重要依据。广汉市是四川省22个乡村振兴规划试点县(市、区)之一。中心信桂新博士会同西南大学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团队,承担了广汉市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编制任务,并主持专项规划之一——“广汉市宜居乡村建设规划”的编制。

319日,规划编制团队向广汉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汇报了广汉市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编制的工作进展和规划成果,信桂新博士从宜居村镇体系调整优化、宜居乡村类型划分、宜居乡村建设模式、宜居乡村分类整治、乡村风貌与人居环境治理五个方面,汇报了“广汉市宜居乡村建设规划”成果。

广汉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表示,围绕广汉市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编制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统筹难的情况下,开展了大量工作,按省里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有序推进规划编制,同意向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上报《广汉市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送审成果。编制团队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规划成果,使之成为广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指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