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关于开展涪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与实践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144

校内各单位及专家: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探索涪陵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经验,系统总结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区社科联拟开展涪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涪陵新城区,各工业园区,各乡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渝驻涪各单位,区属各企事业单位,社科“五路大军”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

二、论文范围

结合涪陵实际,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涪陵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等撰写理论文章,论文题目参见选题指南,也可以自定。

三、论文要求

(一)论文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引文需加注出处,重合率超过30%不得参与评选。

(二)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且要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真实、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创新性。

(三)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928日。

纸质材料交区社科联研究室,地址:重庆市涪陵区太极大道71514室;电子邮件发送至flqskl@163.com

区社科联联系人及电话:任庭葶、杨慧敏,72813372。邮件主题标明:涪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征文。

四、论文评奖

区社科联拟在201810月上旬组织专家对投稿文章进行评选,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力的理论成果。对评选的优秀论文给予通报表扬。

五、成果转化

(一)拟在201810月中旬召开涪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会议时间另行通知),安排部分优秀论文作者交流发言,邀请专家点评,以集智、聚慧、引领、分享优秀成果。

(二)优秀成果将刊载在《社科研究》刊物,以资政报告形式呈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决策参考。

(三)推荐优秀文章分别在《巴渝都市报》《三峡新论》《机关党建》等刊物发表。

  

联系人:周峰 72790388

  


附件:附件1:涪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与实践研究选题指南.docx

附件2:论文规范格式.docx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