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我校召开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绩效评估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652

626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绩效评估会议。以原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银国为组长的5名专家组成员,以涪陵区科委马永刚为代表的6位协同单位代表,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财务处调研员田静等出席评估会。我校党委书记彭寿清、校长黄大勇、副校长张明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银国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向专家组,市教委科技处、财务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彭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市教委的领导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注支持,并恳请市教委、专家组多给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设方案。


协同创新中心管理负责主任黄大勇校长汇报学校支持建设情况:一是学校突破政策壁垒,建立自助特区,为协同创新中心开辟绿色通道,着重加快科研领域人才队伍与制度建设。二是学校突破身份壁垒,建立人才特区,为协同创新中心汇聚高政治人才。三是学校突破界限壁垒,建设资源特区,为协同创新中心提供有力保障,主要体现在学校不断加大资源与经费的投入。四是学校突破利益壁垒,建立共享特区,为协同创新中心建立共享共建的平台。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业务负责主任张明富副校长汇报中心建设情况。他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并从协同创新方向凝练、体制机制创新、代表性成效、发展目标四个方面汇报中心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之后,各专家组组员、市教委成员等分别就汇报内容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专家组组长李银国校长对我校协同创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加强协同单位之间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进一步突出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学科领域和研究方向,加强领军人物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等。


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认为我校协同创新建设总体发展良好,表现出一个整体的态势。她说道:这背后离不开长师党政各部门、专家们以及协同单位的共同努力,因此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共同珍惜。她就此次评估谈了四个方面:一是对协同创新中心的理解;二是协同创新中心的管理运行;三是希望学校积极认真地对待此次反馈意见;四是希望科研人员能真正爱科研、做科研,努力做出成果。

最后,彭书记表示,感谢专家组给出的建议,协同创新中心各成员将会认真研究、认真消化、认真吸收;感谢市教委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学校有决心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完善,把优势继续做大做好,绝不辜负各位专家领导的希望,会把鼓励和意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