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站点首页
 

我校与铜仁吉阳旅游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451

629日上午,我校正式与铜仁吉阳旅游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校长黄大勇教授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黄校长代表我校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我校以“长师2050”远景规划和“三步走”战略设想为目标,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瞄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对接全域旅游发展方案,围绕现代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需求,与地方政府、企业协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迫切需要。校企双方理念相似、产教相融、政策相通、人才相依是促成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原因。在新的发展阶段,共同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的有效机制,前景广阔。黄校长特别指出,开展产学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致力文化旅游研发,充分体现了铜仁吉阳旅游公司周剑凭董事长的前瞻性眼光、绿色发展智慧、创新驱动魄力及深厚的教育情怀。

万山区政府副区长田必再就双方联合实施战略合作,对我校支持万山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称双方合作对当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企业转型升级,对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都具有重大意义。万山区真诚希望学校、企业和政府共同努力,共创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吉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显露指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合约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展开各种合作,实现企业高效益、学校大发展,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致辞结束,我校校长黄大勇教授和贵州铜仁吉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显露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科研考察与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的相互授牌仪式和“朱砂古镇文创大赛”启动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后,双方将共建“西南地区特色小镇研究中心”、“西南地区文旅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共同策划举办“朱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朱砂产品营销大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万山朱砂古镇景区文化动画设计”、“万山朱砂古镇景区红色文化开发与衍生产品设计”、“万山朱砂古镇景区旅游纪念品开发设计”等项目,助推朱砂古镇文化旅游开发的品牌化与高端化,从而开启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